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是时候画上句号了……


分手了……

一切都完了……

原来我的心里早已没有你……

许是因为在你心里学业永远都是第一。
我根本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你的关心,
甚至你的爱……

毕竟远距离的恋爱真的很难维持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每日只是区区的一通电话,
感情话题也渐渐少了……

曾经我们说好了永远不分手,但我做没做到……
对不起……

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各自想要追求的东西……
我想分手对大家都好……
应该也不会怎么受伤吧???
希望你能明白!

我需要的是一个真正能了解我,关心我的人……
而你,不是!

谢你曾经给予我美好的回忆与时光……
也谢谢你常提醒我寻找自己的人生目标……
现在我找到了……

希望你的学业越来越好,还有你的梦想能实现……

我会永远支持你……

你是我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