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要去读书了……

六月一到,我就要开始我的生涯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难以形容……
心中也出现种种的问题……

我能吗?
我习惯吗?
我跟得上吗?
…………
『紧张』『害怕』
ANU 咧……很高水准的……
本来打算是读media的,
但最后还是选了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爸……
我很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无论是现实中的朋友或者是网上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我到了那边,
必须比现在认真几千几万倍,忙也就是自然的了……
也没有时间去上网了……
也许这个也是我最后写的博客了……

对不起……
我决定去读书,放弃了你们……
我会永远永远把你们记在心中的……
我会记得每一个的你们……
Jmeri
Han han mui
Kelly mui
miki baobei
my ji mui ying ying
viyako
雨皇爷
韩捷
my dear dear wawa
baobei xiao mei
dear abe
my darling yeap avry
还有……
我两个阿弟
babymun munmun
prince王子

希望你们也会记得我~

1 评论:

♥yingying♥ 说...

宝贝~~不用不舍得的吖^^只要有心你怎样都可以联络你宝贝朋友的...读书比较重要!!你要努力噢^^加油吧^^